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云栖大会上海峰会20日召开 阿里云将发布大数据平台

2016-01-11 17:32 · 稿源:cnbeta

《云栖大会上海峰会20日召开 阿里云将发布大数据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月20日,2016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将在上海科技馆召开。云栖大会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作为主办方,阿里云将在此次大会上发布全新的大数据平台,并进一步扩展其混合云生态。大会主题为“HELLO,DT WORDLD”,意指通过大数据技术为企业和公众敲开DT世界的大门。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认为,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在DT时代,计算成为一种生产能力,而数据会成为最大的生产资料。“能否获取这种新能源,大数据技术很重要”。 阿里巴巴被认为是全球应用大数据最成功的公司。通过对电子商务平台上海量的客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进行分析,诞生了蚂蚁小贷、花呗、借呗等纯大数据产品;菜鸟网络通过电子面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