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6春节红包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春节红包攻略:支付宝添咻红包等新玩法

2016-01-08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1月8日消息 昨日,央视与支付宝联合发布了“2016春晚红包”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据悉,“咻”红包将在支付宝9.5版本中上线。同时,支付宝还公布了首批红包合作品牌商业。

据了解,“咻”红包将在1月15日发布的支付宝9.5版本中上线,并在首屏的显著位置显示红包玩法的相关体验功能。

据悉,目前,支付宝已与以下品牌达成“福气红包”合作:泰康在线、民生保险、瑞东集团、复星集团携手老庙黄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德邦证券、德邦基金、天弘基金、恒利证券、众安在线、金字火腿、巨人网络、优酷土豆、、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卡哇熊奶粉、银泰商业、华为手机&荣耀手机、魅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