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前海母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前海母基金今日成立 规模达215亿元

2016-01-08 10:58 · 稿源: 资讯索引
《深圳前海母基金今日成立 规模达215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的钛粉们,被你们的热情融化了,明天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到深圳创业氛围如此活力四射和反响热烈,我们决定很快还会安排再去的,没准分舵也就开过去了哦~~~想成为我们分舵的编外成员吗,只要你是创业者、作者,就都可以呢,来跟小钛我勾搭勾搭。

深圳的科技创新环境优势不再了?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兆邦基集团董事长许楚家及来自比利时、新加坡、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有关组织负责人与专家,以及深圳本地的企业、科研机构和入驻兆邦基科技梦工场的国内外科技创业团队、合作机构、新闻媒体机构等120余人出席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