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强制升级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民怒了!微软强制升级Win10引吐槽 你被“弹窗”了吗?

2016-01-0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 近日,部分中国网民因为电脑没有升级win10系统而受到深深的困扰。多数网友表示,由于电脑没有升级了win10系统,近日频繁收到弹窗提醒,且弹窗无法自主关闭。甚至有用户被自动、默认下载升级。

对于这种强制升级的行为,网友表示愤慨和无奈,微博等自媒体上也是一片“讨伐”之声。部分网友表示win10确实比win7好用,人们只是还没用惯win10罢了,但微软这种强制升级的行为确实让很多人无法接受。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网民们第一次反应win10强制升级的问题了。早在2015年中下旬,就有部分Win7/Win8.1用户反馈系统会自动下载Win10升级文件,并且会自动执行升级过程。而此前微软的回应称是一次失误,已停止强制更新。

然而,近日这些问题再一次浮出水面,微软此前的保证则显得有点“打脸”的意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