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豁出去了!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用来发红包增至10天

2016-01-06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大战将打响,双方正在不断的酝酿之中。今天,微信官方宣布将原先公布的“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用来发红包”的时间延长到10天。

2015年12月10日,微信方面曾表示,微信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现在5天的基础上,这一时间将加码延长至10天。换句话说,微信朋友圈除夕前后10天的所有广告收入用来给用户发红包。

十天的广告收入可不少,虽然不能具体知道有多少金额,不过据悉,红包金额将达到9位数。此外微信红包合作方式也更丰富了,几十家品牌合作伙伴也将通过更多元化的“连接”,为用户派送真金白银。

在派送红包的方式上除了摇红包、抢红包之外,微信官方表示,在猴年春节,后台将通过更多的技术力量,提供更多趣味互动。此次微信出手如此阔绰,看来今年春节红包大战要比去年更激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