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ES电子展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CES创新奖:三星联想均有产品入围

2016-01-06 10:52 · 稿源:163.com

《2016年CES创新奖:三星联想均有产品入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6日消息,2016年消费电子展(CES)评出下列14款设备获得今年的创新大奖。产品类别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数码产品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6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房车+露营双展联动,安凯揽获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奖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宠”。 10 月 13 日至 15 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上演顶 级房车盛宴!本次展会以“跨越·跨界·新生”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五个月,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

  • 派拉软件力斩CSA两项荣誉:2022安全创新奖+研究贡献

    CSA表示 2022 安全创新奖的评选是基于企业在数字安全及各项新兴技术领域方向有创新的安全产品、新颖的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为数字安全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想和技术创新。派拉软件自研的API安全平台,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与先进性获得提名,并最终斩获2022 CSA 安全创新奖。整个API平台具备AI智能风险检测、易扩展、稳定可靠、服务器资源占用小的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有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小熊电器以创新赋能品类增长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厨房神器“电饭煲”不断进化,不仅大小、外观选择多,而且功能更齐全,如煮饭、煮粥等都能细分类型,还有些电饭煲以智能化为卖点,实现了手机APP控制。那到底什么样的电饭煲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呢?根据奥维云网(AVC)新发布的电饭煲—线上零售市场监测月度(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1日)数据报告显示,小熊电器8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4%,是当月零售额TOP5品牌中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并且,从本年累计数据(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来看,小熊电器零售额同比增长25.3%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举办 2023 人工智能论坛:聚焦 AI 和计算机工程创新

    三星电子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11月7日在韩国京畿道水原会议中心举办三星人工智能论坛2023。该论坛旨在展示人工智能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下一代半导体技术。从10月12日起,参会者可以在三星人工智能论坛网站上注册,并向演讲者预先提交问题。

  • 奢品质感 沉浸大屏 心系天下三星W24演绎尊贵与创新

    无论对于人还是器物来说,“内外兼修”都是值得称道的典范标准,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十六代传承之本。自诞生之初,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始终兼顾外在美学享受与内在科技力量,日前问世的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4,更是集前十五代产品之大成,以陶瓷工艺和精工设计精心演绎奢华美学,用沉浸式宽幅大屏与高效应用诠释雅之内涵。以心系天下三星W24为新典范,更精彩、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时代已经到来。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