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损失好几十亿!腾讯回应2016跨年夜微信消息故障

2016-01-01 10: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

不知道大家昨天跨年夜过的怎样呢?昨晚,有网友反映,微信群功能目前出现故障,自己只能发出消息,却接收不到群里其他人消息。

甚至在微信群中发消息,只能自己跟自己对话。网友吐槽称,“微信你咋了,好不容易发个红包怎么都没人领……”

不过,好在截至23:30,微信群功能恢复正常。对此,微信也于今天做出了回应:

由于跨年夜消息发送量急剧增加,后台服务出现短暂不稳定,导致极少数用户在约20分钟内收发消息有延迟。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所有延迟消息均已下发。给大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发不出去朋友圈,不过笔者试过,没有问题。另外,微信如此这般,年三十怎么办,这可以是“好几十亿”的红包损失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