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意大利支付3.47亿美元罚金求和 库克此前曾“嘴硬”

2015-12-30 23: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i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同意向意大利政府支付3.47亿美元(约合3.18亿欧元)的罚款,以结束意大利税务部门对苹果展开的偷漏税调查。

苹果向意大利支付3.47亿美元罚金求和 库克此前曾“嘴硬”

意大利税务部门称,苹果在当地逃避交税具体表现形式为:苹果将一部分收入计入爱尔兰分公司,从而避开向意大利赢缴纳的9.64亿美元(约合8.79亿欧元)税金。

据悉,在减税政策期间,苹果在爱尔兰最少只需要交付2%的税,远远低于美国的35%。

苹果曾在一份邮件中称,苹果是全球最大的纳税大户之一,意大利监管部门此前审查了公司2008年至2009年的财务情况,并证实符合法规,而新的指控没有任何依据。

有趣的是,此前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称,上述说法“纯属政治扯淡,苹果该缴的税,一分钱没少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