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纪委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又多了个举报渠道!中纪委微信公众号明年1月1号正式开通

2015-12-29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目前,全国政务民生微信公众号数量不断的增加,昨天中纪委官网发布消息,2016年1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将开通运行。其中,微信公众号设置了“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和“微信大厅”等功能,这让公众又多了一个举报渠道。

根据2015年微信发布的《2015微信政务民生白皮书》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底,全国政务民生微信公众号达到83641个,其中以医疗和政府办为主,可见政务部门开通政务民生微信公众号已是大势所趋,此次“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通也将更有利于政务服务。

据悉,目前,中央纪委已有包括网站、手机客户端等两种可接受举报的形式。其中中央纪委监察网站手机客户端开通反“四风”一键通举报窗口,而此次“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将又增添一项网络举报新形式。

以下是中央纪委监察网站发布全文:

2016年1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将开通运行。

中央纪委监察部将形成“网报刊”一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互动发展的传播格局,构建“一网一端一微”的立体传播形态,更好地服务全面从严治党、服务读者。

微信公众号聚焦纪检监察特色内容,突出原创、突出独家,力求视角权威、内容丰富、服务便捷、表达贴心。同时,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反‘四风’一键通”举报和“微信大厅”等功能。

期待您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