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QLServer2005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明年要停止SQL Server 2005的技术支持了

2015-12-2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微软将于明年停止为SQL Server 2005提供技术支持,即不再为其提供新的安全补丁、新功能、应用升级等服务。且表示在停止技术支持后,仍继续使用SQL Server 2005的用户可能会存在数据丢失、系统崩溃等风险。

据悉,微软方面将于明年4月12日正式停止SQL Server 2005的技术支持,用户可在这四个月的时间内将SQL Server 2005中的数据迁移至SQL Azure、SQL Server 2014等仍提供技术支持的数据库中。超过界定日期却仍在使用SQL Server 2005的用户将可能面临数据丢失、系统崩溃等问题。

此外,微软方面还称“测试中,SQL Server 2014的速度为SQL Server 2005的13倍”,试图从安全及效率等方面说服用户使用新版本的SQL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