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7或采用镁合金材质重量更轻

2015-12-24 14:49 · 稿源: 凤凰科技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智能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7设计与Galaxy S6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如果说有变化的话,可能就在于材质。目前,三星和大多数智能手机厂商都倾向于选择使用铝合金材质。

但最近有传言称,三星将转而使用镁合金材质。那么,三星为什么会选择镁合金材质,更重要的是,这对用户有哪些影响?首先,在强度和耐用度方面,镁合金与铝合金表现相近,其优势是重量更轻。

镁合金能更好地吸收振动和冲击,对无线电波传播的影响也不如铝合金大。从外观上看两者差别不大,但上述差异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使用镁合金材质的唯一不足之处是镁成本更高,这是智能手机厂商没有急于利用镁合金制造手机——至少是完整手机外壳的原因。

镁合金被应用在高端相机等电子产品中,效果不错,因此在手机生产中使用镁合金应当能被消费者接受。(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