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icrosoft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外部员工新规获赦免 离职6月期间可继续工作

2015-12-24 10:38 · 稿源:cnbeta

《微软外部员工新规获赦免 离职6月期间可继续工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去年7月,微软出台了新的策略,强制要求这些外部员工在工作18个月之后必须离职6个月,而到2016年1月1日正满18个月...

但是所幸的是这项针对外部员工的规定并不是非黑即白,部分外部员工向外媒GeekWire透露已经获得了微软的赦免,在离职6个月期间内依然能够继续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内部员工质疑AI聊天机器人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

    近几个月来,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对其AI聊天机器人Bard进行内部讨论,特别邀请重度使用者参与。内部员工开始质疑Bard的有效性和功能,引发了有关投入海量资源是否值得的疑虑。谷歌内部员工对Bard的有效性和价值提出了质疑,这对谷歌来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I领域。

  • 到底算不算加班?男子下班后回工作消息离职获赔5千加班费:网友点赞

    你还在微信上回复工作上的信息,这算加班吗?张某于2021年5月入职武汉一家团购公司,约定每月工资16000元,每天工作8小时,但经常在下班时间使用微信处理工作事务,有时是简单回复工作问题,有时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短则几分钟,长则数小时。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也算是明确了这件事是违法的,挺好的必须支持,大家怎么看?

  • 微软 Viva 结合基于人工智能的「技能」功能来增强员工分析

    微软正在为其MicrosoftViva员工体验平台注入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该公司宣布新增「Skills」功能,这是一项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功能,旨在为雇主提供有关其员工能力的全面见解,从发现并弥补可能存在的技能差距。它是为了应对混合工作所带来的挑战,包括员工与领导之间日益脱节的问题。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ToRA:融合自然语言推理与外部工具 数学推理能力增强

    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数学问题求解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模型在面对复杂的数学挑战时仍然存在问题。对工具交互的优势和挑战进行的全面分析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重要见解,有望开发更先进和适应性更强的推理代理。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佛山电翰”因太多人关注而停播 停播期间将自我沉淀

    一个叫“佛山电翰”的网红因为一种甩手动作在网上火了起来,各种行业的人都纷纷效仿。他突然成为网红后,“佛山电翰”表示,他已经做了3年的直播,他觉得不管是直播还是打螺丝等工作,都应该得到尊重。”“佛山电翰”称因为目前太多人关注,已经暂停直播,他会趁停播的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沉淀、学习。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