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罗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折腾!老罗深夜安抚锤友 锤子T2成全球第二好用手机

2015-12-23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前几天“代工厂倒闭”的传闻使得锤子手机再度站上风口浪尖。罗永浩也在公众号上发出《致我锤全体同仁和锤友》的一封信,明确表示,原定于12月29日举行的发布会可正常进行。

老罗表示:“跟前辈企业家的雷军、黄章、任正非们相比,我们的创业过程只是有些磨难,远谈不上血泪,不要哀鸣,不要愤怒,要默默擦亮手里的武器,准备下一次的战斗。”罗永浩最后还对中天信这家“代工厂”首次做出回应:“祝福中天信的工友们,加油!”

有趣的是,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锤子 T2,我们发现锤子官网关于锤子 T1 的宣传语悄然发生了变化。

从最开始的时候锤子 T1 号称“东半球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后来国家出了相关法规不可用最好第一等名词,遭到方舟子举报后又变成了“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接着苹果发布了 iPhone6,自知不如苹果的罗永浩,将宣传语改成了“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

而现在为了衬托锤子 T2,官网再次将其宣传语悄然改成了“我们眼中第三好用的智能手机”,言下之意就是锤子 T2 取代锤子 T1 变成了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

从目前公布的情况看,锤子T2确定会在12月29日发布,其配备5寸1080p屏,有黑色和白色可选,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Android 5.1.1,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全网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