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钓鱼台最新资讯  > 正文

3480起!钓鱼台“国宴”天猫首发:四菜一汤

2015-12-22 14:32 · 稿源: 驱动之家

再过一个半月时间就是中国农历猴年春节了,很多家庭都开始提前预定年夜饭,期待着与家人围坐的温馨时刻。

今年,消费者有了更加高大上的选择——钓鱼台国宴。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对外发布首款网售产品——“国宴到家”系列年夜饭。该系列餐点即日起在天猫钓鱼台食品旗舰店首发开订,限量6000套,菜单采用标准的国宴“四菜一汤”标准。

目前,“国宴到家”系列提供两种菜单,详情如下:

- 御品辉煌套装

酸辣乌鱼蛋汤、佛跳墙、闷罐牛肉、淮阳狮子头、银耳素烩,四人份,售价3980元,限量2400套。

- 龙腾四海套装

汽锅松茸汤、鲍鱼四宝、油焖大虾、罐焖牛肉、山药麒麟蔬,四人份,售价3480元,限量3600套。

按计划,所有“国宴”订单1月20日起可开始预约配送。所有在天猫独家销售的精选菜品与国宴所使用的食材和配方完全一致,并将搭配国宴餐具龙瓷盘,通过零下18度的全程冷链配送到家,确保消费者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国家级高品质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国宴”系列年夜饭目前仅接受北京、天津地区用户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