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女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女社交平台传裸照狂吸粉丝:为啥没被封号?

2015-12-21 21:15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内的微博、微信对色情打击力度很大(虽然还有漏网之鱼),国外的图片分享社交平台Instagram也是如此,严禁用户分享色情、裸照,违者删除,重者封号。

但国外奇趣网站Boredpanda报道了一则“奇葩”事儿,一位年轻的女摄影师在Instagram开了个新账号,上传的清一色的是自己的裸照。短短五个星期,就吸引了9万多粉丝。

她为啥没被删除照片,或者被封号呢?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关键看角度。

从下面的照片也能看到,她上传的照片都是自己练习瑜伽的照片,但经过角度、阴影以及后期的处理,巧妙的隐藏了自己的隐私部位。

如此以来,Instagram抓不住“把柄”,也就无话可说了。

据说,这些照片都是在家中由她的男友拍摄的希望能借此启发人们过健康、幸福的生活。

这位摄影师也坦诚,她删除了一些露乳头的照片,并认可Instagram的严格规定。

不得不说,虽然没啥福利,但还是有美感的,你说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