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晒娃狂魔”扎克伯格,这下要把自己女儿玩坏了

2015-12-21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消息 自从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当爹之后,时不时的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宝贝女儿的照片。前不久,扎克伯格才晒出自己给女儿换尿布的图片,吸引了近200万人点赞。近日,他又在Facebook 发布了未满月的女儿麦克斯(MAX)的”星球大战学徒”扮相。

据悉,在《星际大战:原力觉醒》热映期间,12月17日,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晒出了还未满月的女儿麦克斯(MAX)的”星球大战学徒”扮相,图中Max身穿棕色绝地武士外袍,躺在“秋巴卡”和“黑武士”玩具旁边,身旁还放了一只最新款的机器人BB-8和绿色的光剑。扎克伯格引用了电影台词写道:“愿力量与你同在。”

当然,小扎“恶搞”女儿之后,玩兴未尽,又把自家宠物狗Beast给打扮上了,当爹后的小扎似乎增加了不少“逗比”属性。

据悉,扎克伯格的搞怪让网友纷纷效仿,在评论中晒出类似的照片。

网友效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