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我们又该做些什么?

2015-12-20 16:52 · 稿源: 资讯索引
《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我们又该做些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网络安全全景图发布:网易云安全处业内领先

近日,权威安全媒体“安全牛”发布 2017 年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本次推出的全景图,分为 17 大安全领域, 59 个细分领域,包含约 200 家安全企业和相关机构。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安全全景图新增三大安全领域,包括内容安全、自主可控和酷厂商。其中内容安全下分为不良信息监测与过滤、舆情监控、邮件安全和反钓鱼,评估结果显示网易云安全(易盾)在不良信息监测与过滤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在 2017 年互联网内容产品爆发、内容创业

网络安全法61起施行,百度云加速助力站长加固安全防护网

信息化时代,网络已深刻地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网络安全威胁也随之向各层面渗透,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保障网络空间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去年 11 月 7 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并于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网络安全法》的颁布对当下网络运营者的职责提出了更高?

中金数据亮相互联网大会 华东最大第三方高等级数据中心即将投产

2018 年 11 月6- 10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拥有千年历史的浙江乌镇盛大举行,全球再次进入乌镇时间。 作为第三方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军企业,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数据”)首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全球观众展示中金数据业界领先的智能化高等级数据中心集群和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在烟柳画桥、白墙黛瓦、青石板巷、小桥流水的江南古镇,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

科技赋能——技德系统亮相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11 月 28 日, 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业界翘楚新秀齐聚国际会展中心,用最新成果产品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展会上,技德系统两度亮相,展出与中国电子、银河麒麟和飞腾芯片等知名厂商合作的全新产品,展现了国产科技飞速发展与安全升级的惊艳一面。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网库展厅

7 月 11 日上午,在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他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考察。 据悉,网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拥有 18 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

上海召开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 全力推进数字工业转型

导读上海临港、上海化工区以及松江区等三个区域获批创建本市首批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临港成立了国内首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目的在于推进数字工业创新和孵化,改善协作及推动生态系统的发展。上海正式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分支机构,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区域性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加速工业互联网生态圈的打造。未来三年,上海计划打造 30 个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培育 300 个创新发展应用项目,力争成为国家级工业?

7亿网民安全现状堪忧: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近百万

2016 年,网络安全环境急剧恶化,相关网络安全事故频发。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显示, 2016 年中国互联网新增数据库泄露、网页被篡改、服务器被攻击等危害信息安全的事件数量超过一万个,比 2015 年增长约36%。爆发式增长的网络犯罪率带来的是巨额经济损失,Hiscox Insurance的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兰甘指出, 2016 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超过 4500 亿美元。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但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却捉襟见

网络安全已成全球稳定基石 CSS2016腾讯安全将现身说法

不久前,包括witter、Spotify、Netflix和其他几十个大型网站因受到DDoS攻击导致接连瘫痪,导致半个美国互联网突然瘫痪事件震惊全世界,同时也给国内外互联网安全行业敲响了警钟。据悉,由腾讯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简称CSS)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顶尖的安全厂商将同台探讨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问题。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峰会汇聚相关部委、安全产业链大咖、诸多安全领域厂商,对

CSS P17启动《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探讨网络安全新趋势

4 月 17 日下午,在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2019 P17 安全领袖圆桌沙龙上,国内互联网安全企业围绕产业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展开研讨,并计划将研究成果形成《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在今年 7 月30— 31 日举行的CSS大会上发布。此次研讨及报告输出,将聚合P17 在产业互联网变革下对信息安全的前沿研究和最佳实践,为信息安全产业的行业发展做出引导,成为P17 推动安全生态战略共建的?

美国退役少将戴维斯出席ISC 提出安全协作三要素

2016年8月1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亚洲地区最权威的安全领域年度盛会,集合了世界范围内业界领袖和精英,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