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巴西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23岁“真人芭比”:1.5尺细腰/32F巨胸

2015-12-18 15:16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一女孩因酷似“芭比娃娃”和迪士尼卡通冰雪公主“艾尔莎”而走红网络。

这位女孩名叫安德瑞莎·多米安妮(Andressa Damiani),今年23岁,居住在南部布鲁梅瑙。她有着让人艳羡的20英寸(约1.5尺)细腰以及32F的傲人胸围。

除了身材酷似芭比娃娃之外,安德瑞莎还通过戴变色隐形眼镜和化妆向人们呈现了一个现实中的芭比娃娃形象。她在Youtube上开设美妆频道教网友化“艾尔莎妆”,赢得超过60万粉丝的追捧。

安德瑞莎喜欢别人叫她“芭比娃娃”或者“艾尔莎”,她说这提高了她的自信心。

很多人怀疑她外表的真实性,认为她通过整形和不健康的节食来达到目的,但她否认自己做过整形并表示平常只通过遛狗来保持身材。

小时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