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员工新福利:住公司附近获1万美元补贴

2015-12-18 08:43 · 稿源: 凤凰科技

Facebook One Hacker Way办公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Facebook最近向员工提供一项福利,只要员工搬到公司附近住,就可以获得至少1万美元的补贴。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至少在过去12个月就已经推行此项政策,要获得补贴,Facebook员工必须购买或者租赁房屋,且房屋的位置离坐落在One Hacker Way的Facebook办公区距离不能超过10英里(16公里)。One Hacker Way是一条位置偏僻的公路,位于旧金山南部约30英里(48公里)的地方。

一些有家属的Facebook员工获得的补贴可能更高,一次性补贴金额可达1.5万美元,Facebook提供这些资金主要是让员工租房。

在硅谷推行相似政策的不只Facebook,还包括投资管理科技公司Addepar、数据公司Palantir、软件公司SalesforceIQ等。它们这样做可以缓解旧金山城市的压力,大批年轻人流入、富有科技行业员工乘私人巴士去硅谷上班、替代低收入居民,这些都导致城市生活资源紧张。

Facebook称政策并不是从社会层面考虑的,公司新闻发言人说:“之所以提供此项福利,主要是让我们的员工以及与他们身边重要的人能在生活的各阶段过得更好些。”(编译/虎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