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SurfaceBook12月24日在中国开始预订

2015-12-18 08: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微软中国宣布,Surface Book将在24日9时开始接受中国用户在线预订,并将在2016年元旦其他零售渠道也开始接受预定。

微软宣布Surface Book12月24日在中国开始预订

据悉,Surface Book 在中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1088元,提供4种不同配置的产品,分别是:

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的128GB版本;

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并搭载英伟达GeForce显卡的256GB版本;

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并搭载英伟达GeForce显卡的256GB版本;

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并搭载英伟达GeForce显卡的512GB版本。

参数显示,Surface Book将运行完整的Windows 10专业版操作系统,部分型号采用集成的英特尔核芯显卡520,独立式英伟达GeForce显卡。同时,Surface Book还集成式背光键盘、响应式玻璃触控板,以及支持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模式切换的13.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

微软称,Surface Book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持续12小时。(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iQOO Z9 Turbo官宣:4月24日发布 搭载第三代骁龙8s

    iQOO手机官方今日宣布,iQOOZ9Turbo这款行业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的机型,将在4月24日19:00正式与我们见面。iQOOZ9Turbo手机的一大亮点,便是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全地图光追、全色域还原等功能,让游戏画面更加逼真,确保用户能够畅玩无阻。

  • 官宣!4月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雷军:截至 4 20 小米SU7锁单量已超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 苹果WWDC2024定档:6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小米SU7配备一键Boost:弹射起步 20秒扭矩峰值输出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晚正式登场,该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是科技大厂”小米迈入新能源赛道的首次成果落地。小米SU7不仅外观炫酷,更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这些配置共同保证了车辆在转弯、制动等关键操作中的超一流性能,转弯半径仅为5.7米,百零制动距离仅为33.3米,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安心和自信的驾驶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