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秒懂IT大佬中谁英语水平!趣谈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5-12-17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消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热热闹闹的进行中,这次大会可谓大佬云集,不但有中外各国政要等政界人士,还有不少科技 IT 业的大佬,难得中外精英人士齐聚一堂,那么问题来了,中国这群IT大佬中谁的英语水平最高呢?

一图秒懂大佬英语水平(微博图)

在今天上午的“互联网创新:动力与挑战”主题讨论上,五位大佬柳传志、李彦宏、马化腾、雷军以及外国企业家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坐在一起畅谈创新话题,现场采用了同声传译交流。

通过看图可以发现,柳传志和雷军需要依靠翻译设备才能听懂李思拓的英语发言,而马化腾和李彦宏则没有借助工具,看起来直接听英语演讲毫无压力。看来各位还是要努力学好英语,万一哪天一不小心成为大佬了,也可无需翻译和外国来宾谈笑风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