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脑洞开好大它要帮用户追踪圣诞老人

2015-12-16 11:58 · 稿源: TechWeb.com.cn

据外媒报道,2015年是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追踪圣诞老人踪迹的第60周年。微软则从2013年开始成为了NORAD的拍档,今年,它决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为此,这家公司将旗下多款产品汇聚在了一起,如Cortana、Bing、Edge、Maps、Azure。Bing营销部高级产品经理Santanu Basu解释称:

“今年我们有Bing、Cortana、Microsoft Edge、Windows Maps,再一次,微软跟NORAD走到了一起,为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们带来一个愉快的体验。他们将在12月发现好玩的东西,然后在24日那天,也就是圣诞老人开始满世界跑的时候追踪他,并会发现许多他拜访过的城市。”

比如孩子们可以在Windwos 10系统下的Edge中使用各种各样的圣诞主题图片。另外,孩子们还能向Cortana提问--“圣诞老人在哪里”,然后直到平安夜的那天,它还会持续更新圣诞老人行踪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