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城市日均工作时间推荐排行榜:广州、北京最苦逼

2015-12-15 20:22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新闻网报道称,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送出的一份报告显示,全国上班族日均工作时间是8.6小时,其中广州人最忙。

据悉,北京大学调查重心共收取全国3万余份有效问卷,其中总体数据显示,上班族平均每天睡眠7.33小时,工作8.66小时,其中在公司工作8.38小时,在家工作0.28小时,上下班往返0.96小时,休闲等活动7.05小时。

日均工作时间的排序上,广州以日平均工作9.02个小时排在了首位。上海与北京分别排在了第三和第七位,数据分别为8.89个小时与8.68个小时。最清闲的是长春上班族,日均工作时间为8.05小时

在上班时间上,北京、上海、天津分列前三位。北京以平均往返时间为1.32个小时排在首位,上海平均往返时间为1.17个小时,天津上班族平均往返时间为1.15个小时。杭州与深圳以平均0.86及0.87个小时排在上下班时间最短的城市前两位。

在睡眠时间方面,广州上班族睡眠时间最短,平均时间为7.18个小时;其次是北京上班族,睡眠时间7.24小时;沈阳上班族排名第十一位,睡眠时间7.39小时。青岛与长春以7.47个小时排在前两位,平均睡眠时间最长。

你每天都工作多长时间?欢迎跟帖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