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猪八戒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猪八戒网4000万投资思博网强化知识产权服务

2015-12-13 02: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猪八戒网4000万投资思博网强化知识产权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猪八戒网推出企业SaaS服务 10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几乎所有的创新创业项目都围绕着共享经济、AI、AR这三个方面展开,但细心的朋友自然不会忽略另一股悄然升起的创业力量——企业级 SaaS 服务。对于此,BAT巨头早有布局,作为共享经济鼻祖的猪八戒网也正着手布局企业SaaS服务领域。

猪八戒网:掀起创业革命大潮

辛亥年 10 月 10 日,以孙中山为精神领袖的革命战士在武昌打响了中华人民崛起的第一枪,由此拉开近代史上伟大的反帝封建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序幕,推动了中国历史发展的进步。当时间的车轮前进到当今社会,在时代经济蓬勃发展的现代社会,每个平凡的人都会在某一时刻充满斗志,为自己的理想与梦想而奋斗。如今的商场亦如当时的战场,只不过辛亥革命是革命者切切实实付出了血肉与生命,而商场却是一场硝烟弥漫,无影无形的较量与厮杀

猪八戒网推专题服务 要做双十二千万电商背后的发动机

双十一刚刚过去没多久,各大平台又打响了双十二新的战役,今年与往年比,参与的行业更全面,平台更多。众多平台参与的电商混战除了价格战以外,其实际上更是一场商家争夺流量的消费大战。有一个平台就敏锐的洞察到这一点,在双11、双 12 期间推出了一站式专题服务,帮助千万电商争夺流量,做他们背后的助推器,它就是猪八戒网。电商混战看似跟猪八戒网毫无关系,毕竟一方是卖各种产品的,一方则是卖各种服务的,但其实两者关系极为

与猪八戒网合办编程马拉松 1024学院要帮学生更优雅地进入名企

近日,中国首届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智博会后,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研讨在重庆依然热度不减。9. 8 日,以“万象”为主题的iTechClub第二十届互联网技术精英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重庆渝北区唐密副区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协主席潘复生先生,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等重磅嘉宾到场致辞演讲。当日,在来自全国 200 多位互联网公司技术精英的见证下,重庆两江?

猪八戒网推出免费云渲染 是噱头还是确有其事

渲染,对建筑设计从业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通常情况下,设计院做好了设计,效果图制作、渲染等工作都会交给外包公司来完成。交给外包公司后,一系列不可控的问题就会出现,外包公司资源有限,不能按时完成渲染;渲染过程不可控,质量难以保证;按行业价格支付费用,收费不透明。总之,设计院把SU模型给到渲染公司被延时处理屡有发生。近日,猪八戒网推出的“八戒云渲染”上线了免费渲染功能。简单的解释下这个“1分渲”:使用?

猪八戒网4000万投资思博网强化知识产权服务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近日宣布以4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知识产权社区思博网,将后者旗下的专利电商平台快智慧与猪八戒网原有的“猪标局”整合升级为“八戒知识产权”,此举或意味着猪八戒网将强化知识产权服务。据介绍,“

猪八戒网CTO叶萌内部分享曝光:猪八戒网是一家ABCD公司

近日,猪八戒网CTO叶萌在一次内部分享中介绍猪八戒网为一家“ABCD公司”。他表示,猪八戒网作为线上服务交易独角兽和先行者,正通过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和大数据(Data)等技术手段,在服务交易最前沿的无人区寻求突破,助力公司通过人才共享模式赋能中小微企业成长。以下为叶萌当日分享内容整理。在向别人介绍猪八戒网时,我喜欢将猪八戒网称之为一家“ABCD公司”。什么叫ABCD?A指的是人工智?

猪八戒网开启互联网+服务黄金十年

2016年12月16日,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场以服务经济为核心重点的交易会在重庆隆重开幕。会上,传出了属于中国服务经济时代的强音,猪八戒网将带领中国服务经济迈入黄金十年。如果从淘宝网2003年创立算起,到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作为中国电商代表的阿里巴巴,从起步到登顶电商巨擘,正好用了十年时间。“相比以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服务经济电子商务的发展空间更大。随着互联网+开始深入改造服务行业,以大数据为驱?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带党政代表团考察猪八戒网

4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渝考察,两省市举行重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并签署《重庆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在这次意义重大的考察过程中,贵州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还带领着当地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猪八戒网进行了参观考察。重庆与贵州将在大数据等产业上深化合作根据《重庆日报》的报道,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贵州省

两会后的一个月里 多名省部级官员密集接触猪八戒网

近日,海南省党政高层密集出省,从重庆到天津,从辽宁到福建……这让人很容易想到,和海南获批自贸区有直接关系,但不止是海南,全国很多城市的省部级领导也纷纷外出考察,他们的行踪也成为了一大新看点。在4月份里,就有多名省部级官员密集接触了同一家互联网企业,他们到底在关注什么?海南获批自贸区后一周内考察猪八戒网每年的全国两会这段期间,不仅会为全国经济发展明确宏观方向,各地政府也会据此采取积极的反应。今年稍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