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美女CEO梅耶尔生下双胞胎:生孩子前还在开会

2015-12-11 11:00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早晨,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通过Twitter宣布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9月初,梅耶尔在个人tumblr博客上宣布,自己怀上双胞胎。

我和扎克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双胞胎女儿今早降生。我们全家都做得很棒!”梅耶尔在Twitter上说道。

据了解,生孩子的前一天,梅耶尔参加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讨论了雅虎的战略转型问题。

现年40岁的梅耶尔和丈夫鲍格2012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Macallister,当时她刚在雅虎上任。

公开资料显示,梅耶尔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9年加入谷歌,是谷歌的第一位产品经理和首位女工程师,也是《商业周刊》“创新产业25位领军人物”之一。2012年7月17日,玛丽莎出任雅虎CEO。

此前,有报道称,处于舆论中心的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可能会因公司董事会迫于压力而丢掉饭碗。如果梅耶尔因权利变更被雅虎辞退,她能够获得的补偿将包括:300万美元现金分手费,24,331美元继续医疗福利,1.5万美元职业介绍费,提前执行6650万美元限制性股票,以及提前执行8830万美元股票期权。合计金额高达1.57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