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推出群组社交功能“一路同行” 随时知道老公在哪

2015-12-0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近日,百度地图新版推出群组社交功能“一路同行”。添加群组可以随时共享群友实时位置、设置终点、发起路线导航,方便找人、找终点。同时,你也可以用文字、语音,类似对讲机,聊天交流。

有网友调侃女性朋友们可以邀请自己的老公组群,就可以随时知道他在哪里还可以随时聊天了,在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老公了。

产品方面主要有三点:1)创建口令群组,搭建社交关系;2)群组社交:文字、语音,类似对讲机,聊天交流;3)群组功能:共享群友实时位置、设置终点、发起路线导航,方便找人、找终点。

根据官方介绍,百度地图推出“一路同行”是基于用户在使用地图中的痛点而来。一个比较典型的场景就是多人聚会时,经常出现的状况是说不清楚地址导致大家的目的地出现偏差、或者约好了时间结果有的人到了有的人骗你在路上其实还没出发;另外就是大家需要频繁地在地图软件和社交软件之间频繁切换保持沟通,“一路同行”瞄准的就是这一部分用户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