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组在即雅虎或本周宣布重组媒体业务部门

2015-12-08 15:54 · 稿源: 凤凰科技

雅虎公司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报道,科技博客网站Re/code刊文称,雅虎计划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重组,其中包括砍掉部分资产。

美国知名科技记者卡拉·斯韦什(Kara Swisher)为Re/code撰文称,“雅虎一直在计划对媒体业务部门动大手术,其中包括砍掉和中止部分业务。”

据斯韦什称,雅虎最早将在本周公布重组媒体业务部门的消息。

在前首席营销官凯西·萨维特(Kathy Savitt)领导下,过去2年雅虎大幅度扩充了媒体业务部门,发布了与美食、工艺品和时尚有关的杂志,还聘请凯蒂·柯丽克(Katie Couric)为“全球新闻节目主播”。

但萨维特9月份从雅虎离职,媒体业务部门帅印由时代公司前主编玛莎·尼尔森(Martha Nelson)执掌。

据斯韦什表示,“目前,在雅虎庞大的媒体业务部门,依旧安全的包括新闻、体育、金融、时尚和名人内容,但雅虎还有许多其他内容,这些内容可能会与其他内容合并或被完全放弃,例如电影、美容、政治、健康、汽车和工艺品。”

周一,美国电信服务商Verizon首席财务官弗兰·夏莫(Fran Shammo)在瑞银全球媒体和通信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对收购雅虎有一定兴趣。6月份Verizon斥资44亿美元收购了AOL。(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