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谷歌生命科学部门更名为“Verily”

2015-12-08 09:57 · 稿源: 驱动之家

12月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学部门CEO 安迪·康拉德(Andy Conrad)宣布其已正式选择“Verily”作为自己的新名称。

在谷歌重组为Alphabet之前,生命科学部门隶属于谷歌旗下Google X的研发部门。

根据Verily的新官方网站(www.verily.com)介绍,这家公司的使命是“通过联合技术与生命科学,来展示健康与疾病的真相。

据了解,Verily目前已在从事若干个项目的开发工作,其中包括携手瑞士制造商诺华,开发嵌入葡萄糖传感器的智能隐形眼镜。

与此同时,该公司的研发部门还在部署一项需要历时多年的项目。这个名为Baseline的研究,谷歌希望通过其庞大的计算能力帮助医疗研究人员提前发现疾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