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女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掌力!实拍路怒女司机一掌扇翻男司机

2015-12-07 23:24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5月份的成都暴打女司机事件让人们对当事男司机的暴力行为谴责不已。

不过,近来媒体接连曝光的事件让我们看到,在“路怒”这条上,女司机的表现丝毫不逊于男性。

近日,网友“御宅男”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两辆云A车疑似发生擦碰,后车男司机遂与前车女司机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后者顺势扇了男司机两个巴掌。

随后,保安和另一位男士出面劝架试图拉开争执双方,但就在调解间歇,女司机再次返回接着将男司机扇倒在地……

目前,整件事情的原由尚未调查清楚。

据了解,“路怒”是心疾,既不利于驾驶人的身心健康,又危害他人与自身的人身安全,由此引起的攻击性驾驶行为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全国共查获上述违法行为1733万起,同比上升2.8%。从性别看,“路怒”症中涉及的男司机占97%、女司机3%。

视频:https://v.qq.com/cover/j/jtyponay6o3yix0.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