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银转账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被逼的没办法了?多家银行开始“网银转账免费”

2015-12-07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消息 在日常需要转账的时候,大部分用户直接绕开银行选择了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直接转账,一方面是方便,另一方面是不用手续费。而近日, 浙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等多家银行陆续推出“网银转账免费”的新政策。看来银行们也是被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平台被逼的没办法,做出的妥协之策吧!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大部分年轻用户在小额转账的时候,都会选择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操作,不仅方便,更重要的是免去了不少手续费。对比第三方支付平台 ,传统的商业银行不管是柜台、ATM机转账还是网上银行转账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这样流失了不少用户。

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商业银行不得不做出妥协,也纷纷推出“网银转账免费”业务,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将会有更多银行跟进“网银转账免费”时代。

在互联网时代,网上支付、转账业务已经成为用户的主要操作方式,面对这么大的市场,商业银行只有做出改变,而推出网银转账全免费,不仅可以把原有的用户引导到线上渠道,还可以为银行争取到更多的客户。当然最后的受益者自然是广大网银用户,“网银转账免费”可以帮用户省去不少的手续费,消费者自然喜闻乐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