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主要看气质最新资讯  > 正文

“主要看气质”刷爆网络: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出处?

2015-12-07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歌手王心凌在微博上发布了新专辑《敢要敢不要》中的一张造型图,网友调侃“主要看气质”,随后网友以#主要看气质#为话题大晒“气质照”,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随后该话题蔓延至朋友圈,一时间,朋友圈被“主要看气质”游戏刷屏。不少网友表示,游戏“很无聊”、“变味了”……

王心凌微博:

朋友圈”主要看气质“游戏规则:

该游戏规则如下:朋友A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标题为“主要看气质”。如果有朋友点赞或者回复,就是中招。继续游戏有两种选择,要么在朋友圈接着发“主要看气质”的照片,要么给A发5.21元红包。

同时,该游戏规则中还一些“套人”的语句,比如:如果当我是回事,玩下去!发朋友圈的时候不准说这是个游戏。该游戏被制作成一张图片,用于发给下一位中招者。

当谈及如何看待“主要看气质”游戏时,不少网友都表示,游戏非常无聊,再加上“不玩就给钱”的“强制性”规则,让人反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