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备受瞩目!微软Build2016大会举办时间曝光

2015-12-05 11:41 · 稿源: 驱动之家

BUILD大会是微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其举办时间自然备受关注。

12月5日消息,据Engadget报道,微软首席开发者宣讲师Steven Guggenheimer披露,明年的BUILD开发大会将于3月29日到4月1日,在旧金山的莫斯康尼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Build 2016发布会的主题围绕着Windows 10、Universal Windows 应用、HoloLens、Continuum和开源社区展开,此外微软还将会公布关于Windows Server 2016和其他企业应用的信息。

不过目前,官方网站并未开放门票的预订工作,有兴趣参加的开发者可在Build官方网站上预留联系邮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