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正亲儿子! 叫板苹果iPhone 传安卓之父要自己做手机

2015-12-03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如今安卓智能手机的火爆不得不感谢一个人,那就是 Android 操作系统创始人安迪·鲁宾 (Andy Rubin) ,正是由他开发的安卓系统在被谷歌收购完善后进行开源,公布源代码之后全世界的手机厂商都纷涌而至进入智能手机行业,将智能手机推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Android系统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

据外媒消息,Android 系统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正计划重回智能手机市场,鲁宾将不再关注智能手机软件,而是有意开发一款Android手机硬件。

值得期待! 真正亲儿子要来的节奏?

自从鲁宾从谷歌离职后,就创立于了一家创业孵化器 (Playground Fund) 公司,现在又加盟了一家新公司,只是具体他在其中是做领导层还是投资方暂不可知,不过现在他将创业孵化器通过进行融资来为新的手机公司获得资金链支持,截至目前,已经获得 3 亿美元的投资。

鲁宾认为现在的Android 手机市场仍未成熟,对于新公司来说仍有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