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双向核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慌!12月3日不是12306购票手机双向核验最后一天

2015-12-02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 近日,不少用户反映在12306网站或者APP购票的时候收到提示,即用户需要在12月3日前对手机进行双向核验,否则将会影响正常购票。于是,网友纷纷的在当天进行手机核验。不过中国铁路公司回应,旅客可在看到提示三天之内随时核验,三天中未核验仍可购票。也就是说,实际上,12月3日并不是核验的截止日期。

据中国铁路官方微博表示:对于第一次在网上购票的用户会收到手机核验的提示,自第一次购票当天起三天内,旅客可以在方便的时间随时核验手机,同时,在这三日内,用户没有进行核验仍可购票,三天后购票须通过手机核验。

也就是说平台会根据登录网站的时间,提示日期也会相应的延迟2天,比如是12月2号登录,那么提示核验时间应该是12月4日之前。

12306网站推出的手机核验业务可主要是为了防止春运售票期间囤票倒票。不过问题也来了,不少网友反映在核验过程中一直没有收到回复验证码,或者短信发过去半天才收到验证码却已经失效,有网友表示:“莫非要我拿着身份证到窗口办理了?”不管怎么说,还是提醒旅客们还是提早的做好核验工作,让购票更顺利的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