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专车宣布百城盈利 快车拼车正式上线

2015-12-01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滴滴出行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滴滴出行战略副总裁称滴滴专车已经实现百城盈利,此外还正式宣布上线“快车拼车”业务。

朱景士介绍,截至目前,滴滴专车已拥有超过500万的注册司机,日均订单400万单。据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滴滴专车市场份额达到83.2%,居行业首位。涉足专车15个月时间,迄今为止,滴滴专车已在全国近10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突破盈亏平衡点,比如福建厦门、山东临沂。

据了解,此前“快车拼车业务已经低调运行一个月。目前,北京、成都、杭州、厦门等14个城市的乘客已可使用“快车拼车”,使用这个功能,乘客可享受“一口价” ,车主时薪增加27%。未来三个月内,“快车拼车”还将在全国共计超过20个城市上线。

滴滴快车将在 12 月 7 日,在全国 14 个已有快车产品的城市上线 “愿拼 5 折,拼成免单”的优惠活动。届时乘客只要通过“快车拼车”打车即可享受普通快车的 5 折优惠。用共享交通资源的方式来满足更多的出行需求,大家觉得拼车这样的解决方式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