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抢票插件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发话:没通过“手机核验”的 不让买春运票啦

2015-12-0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近日,小编在登录12306网站购票时,网站中出现了“手机核验”的弹窗提示。提示中表示,用户需在12月2日(也有用户的提示中显示日期是3日)之前完整手机核验,否则将无法再12306平台上正常购票。

据站长之家了解,12306平台从9月1日(即手机实名制政策正式实施的日期)开始便有要求用户完成“手机核验”操作。对于鲜少购票的用户,很容易就会错过这条提醒。

据悉,若未在规定日期前完成“手机核验”的用户或将无法再12306平台上购票,需持身份证至火车站验证后方可购票。此外,完成验证的用户之后可通过手机号码直接登录12306平台购票。

提示截图:

部分用户的提示中截止日期为12月3日:

验证步骤:

登录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点击个人信息页面->手机核验中进行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