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申宗均退居幕后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业务换申宗均不再负责日常管理

2015-12-01 12:35 · 稿源: TechWeb.com.cn

但申宗均仍然是三星电子整个“移动通信业务”的负责人,未来专注长期战略和开发新增长业务。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手机业务部门发生了领导岗位变更。

《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1日早报道称,三星电子在年度人事任命上宣布,原“手机业务”负责人申宗均不再负责“日常管理”(day-to-day management),研发主管Dongjin Koh晋升为“手机业务”部门“总裁”,但申宗均仍然是三星电子整个“移动通信业务”的负责人,未来专注长期战略和开发新增长业务。

TechWeb查询三星电子官网未发现上述人事变更公告,高管一栏也还未出现Dongjin Koh的名字。

网上流传的Dongjin Koh资料

根据三星电子官网,该公司有三位联席CEO,分别是Oh-Hyun Kwon、 Boo-Keun Yoon、 Jong-Kyun Shin(申宗均),其中Oh-Hyun Kwon的头衔是副董事长兼CEO,主管三星高端科技院(Samsung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设备解决方案业务,Boo-Keun Yoon头衔是总裁兼CEO,主管消费电子业务。

申宗均的头衔也是三星电子总裁兼CEO,从2012年开始主管“IT&移动通信部门”,后者即三星电子手机业务所在部门。

对于上述人事责任变更,外媒评价称,人事变更正值三星电子试图扭转手机份额和公司利润下滑局面之际,上位的Dongjin Koh在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等高端机的研发和发布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