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ivoX6最新资讯  > 正文

畅快到疯了!vivo发布4GB内存全金属手机售价2498起

2015-12-01 00:59 · 稿源: TechWeb.com.cn

《畅快到疯了!vivo发布4GB内存全金属手机售价2498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30日,今晚在北京水立方,见证vivo2015年度压轴之作——新一代高端机“vivoX6”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vivoX6、vivoX6Plus手机,进入vivo2.0时代,拥有诸多亮点,最大特色“够快才畅快”...

配置方面,vivoX6采用5.2英寸SuperAMOLED材质1080P屏幕,而vivoX6Plus采用5.7英寸屏幕,同时搭载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4GB的超大运行内存,X6内置32GB机身存储,X6Plus内置64GB机身存储,并加入了人性化的进程管理,优先保留高频应用进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这是巨信!“微信占了我114GB内存”又上热搜:教你如何清理

    微信占用手机存储空间的问题再度成为热门话题。有用户又吐槽微信太占用内存,随便一用就占114GB,很多东西不能删,只能简单清理下。微信发布的iOS版8.0.46更新中,可以往其它数据的空间拆分为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以及必要文件两大类,所以你可以一键清理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瞬间释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系标配华为高阶智驾!问界新M5上市:24.98万起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问界新M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问界新M5增程Max版售价24.98万;纯电Max版售价26.98万;增程MaxRS版售价27.98万。可享受价值37000元的选配权益,新车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除了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新M5的动力性能也得到进化,四驱版峰值扭矩675牛米,零百加速4.3秒,均超过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

  •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SU7确实太火了。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小米门店店员透露,店内人潮涌动,忙得不亦乐乎。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