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魏明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魏明兼任阿里数娱总经理阿里优酷加速融合

2015-11-30 2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优酷魏明兼任阿里数娱总经理阿里优酷加速融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提出优酷“超级网综”理念,并重新定义综艺玩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王平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2016年是综艺井喷的一年。由各大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生综艺”已经进化到由专业制作团队和知名电视人?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