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奇App可见身边无线网络:肉眼看不到的信号

2015-11-30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神奇App可见身边无线网络:肉眼看不到的信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全无线路由器天线知识科普

你们知道腾小妹在什么时候最受欢迎吗?朋友要买路由器的时候…… 作为一个长期在网络设备行业摸爬打滚的技术小编,身边的朋友要买路由器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想起我。 这不,昨晚又有朋友来咨询腾小妹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认真”聊聊:外置天线真的比隐藏式天线信号更好? 外置天线VS隐藏式天线 外置天线出现更早,隐藏式天线更美观 早期无线路由器天线都是外置天线,但由于现在的商家追求“天线越多信号越好”,导致路由器天线?

新一代 Bamboo Fineline圣诞礼物创意之选

用Snapchat绘画,用iPhone或者iPad手写和记笔记,我们最喜欢的APP和电子设备让我们更加想要私人订制属于自己的数字设备。触摸屏可以使您轻松自由发挥,带给您自如的使用体验,新一代Bamboo Fineline手写笔是搭配触摸屏产品的理想工具。笔迹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指纹”,是我们创造个人标志的方式,但我们每天使用的数字设备把我们限制在Calibri字体和PPT SmartArt表格里,Bamboo Fineline是那些希望提升自己数字设备体验人士的

家用无线路由器选购实用指南

朋友小A这两天有点郁闷,因为在挑选路由器的时候与女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事情是这样子的,朋友小A家里的老路由已经用了好几年了,WiFi又慢又卡,刚刚给家里升级了200M光纤,就想着给家里换个路由器,于是自己上网找了各种教你买路由器帖子,在准备下单时“手贱”微信问了一下他女票…… 反正一言不合女票就这样跟他怼起来了,最大的分歧点在于: 最后,朋友小A顶住鸭梨,按自己的喜好挑了一款心仪的路由器……然而,几天后令朋?

NETGEAR推出全新Orbi三频无线多路由系统系列产品

Orbi多路由系统系列现推出两款全新产品,此产品可提供创新式三频无线网络,网络覆盖范围可从地下室延伸到后院,适用于465㎡以内的范围,让您享受更优的、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

深航宣布开放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的规定

深航宣布将于 2018 年 1 月 23 日零时起,开放飞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此规定根据中国民航局《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和《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的相关规定制定,以后搭乘深航飞机的乘客,均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的乘机体验。根据通告内容,以后深航乘客可以在打开飞行模式的情况下使用智能手机、电子书、电子游戏机等,要注意的是,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