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地铁哺乳为裸露性器官?网友怒了

2015-11-29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11月27日,注册名为@北京往事网站 的新浪微博称哺乳为裸露性器官,并称哺乳妇女把北京地铁当了“村里的公交”, 引发了网友声讨。

@北京往事网站 27日发布了一条微博:【公共场所注意举止,不要裸露性器官】姑凉,你在地铁上这个样子真的好吗?哦,对了,可能你忘记了这里是哪里了,那由我提醒你一下吧,这里是北京德地铁之上,不是你们村的公交车,你这么做真的好吗?

这条微博在发布后数小时后,引来万余次转发和评论。

微博认证为诗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的@林岳芳 反驳:“非常鄙视你的说法!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说,乳房不是什么性器官,而只是怀中幼子的饭碗而已。请你别带着色情的眼睛看待母亲!”;“你不配谈母爱,因为你心中根本无爱!”

微博认证为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师@医生妈妈欧茜 站在职业与女性的角度对博主观点一一驳斥:1、使用哺乳内衣哺乳巾当然好;2、没条件或不用也没啥,乳房是孩子的粮仓,不是性器官;3、婴儿按需喂养,饿了就喂,妈妈很赞;4、北京地铁怎么了,人家阿根廷一女议员议会上还哺乳呢。

在一边倒的质疑声中,@北京往事网站 删除了上述微博,并于29日凌晨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由于本微博的失误对当事人所造成伤感致以真诚的歉意,对不起!从今日起本微博暂停使用闭门思过!言论需过脑,做事需谨慎。

据了解,@北京往事网站是北往公益的一个自媒体,北往公益负责人表示,只是转发,照片不是我们拍的,微博首发也不是我们。我们转发的初衷只是想就此展开讨论,并非指责的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