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平台跑路发公告最新资讯  > 正文

P2P网贷平台鑫利源跑路发公告 上线不足4个月

2015-11-26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消息 近年来,P2P平台跑路、关停等情况频繁发生。近日,一家名为鑫利源的P2P网贷平台在其官网发布了“跑路”公告,而该平台上线时间仅3个多月。

鑫利源上线于8月3日,上线时打着“用良心去做平台,只跑步,不跑路。 ”的口号。然而,运营还不足四个月,就“高调”跑路了。

据官方数据显示,鑫利源共有1390位投资人,20位借款人,借款总额为3508300元。

早在10月1日,鑫利源就曾发布“清盘公告”称“由于本人运营思路出现问题,导致股东撤资,且线下业务产生坏账,加之前一段时间遭人恶意举报。为保证诸位投资人的利益,经慎重考虑后决定清盘,所有的提现于12.31日之前处理”,且表示“会对系统及业务进行调整,重整旗鼓,具体整改完及重新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11月23日,鑫利源官网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公告中没有任何文字说明,只有两张清空的办公室照片。目前,鑫利源网站仍然可以打开。而当地的银监局与金融办均以“不负责对鑫利源等P2P公司的监管”为由拒绝处理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