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拖后腿没?蓝色幸福指数:Q3人均购买手机花费超2000元

2015-11-25 15: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支付宝联合阿里旅行、大麦网、高德地图、航旅纵横、口碑、苏宁、淘宝电影、优酷八大品牌正式发布《蓝色幸福指数城市报告》第二期。

就零售方面,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国人民买手机的平均花费超过2000元,其中iPhone 6S及6S Plus上市首周,销量达到去年发新首周的2.4倍。不知道今年,你“换肾”了没?

人均购买手机花费方面,北京、杭州、南京、上海、长沙、拉萨占据排行榜前六位。值得一提的是,拉萨展现出强劲购买力,以每用户平均购买费用4231元逆袭很多一二线城市。

总体来看,用户对手机的追求更趋高端化,其中北京用户平均购买费用居然高达6398元。

另一方面,大家电消费依旧强劲,二线城市增速超过一线。排名前五的城市当中,增速排名第一的厦门大家电消费增长了151%,比第二名广州高出15个百分点。相关人士分析,这与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有关。

来看具体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