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音乐多米音乐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音乐之后,QQ音乐和多米音乐达成授权协议

2015-11-2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 继与网易音乐合作之后,今日,QQ音乐和多米音乐签署版权授权协议,目前暂未透露相关合作细节。

在今年10月份,QQ音乐就和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二者转授的音乐版权超过150万首,如QQ音乐多家独家版权音乐作品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可以试听和下载。这是继版权局于7月出台《关于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转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之后,国内音乐平台间达成版权合作的首个案例。

此次,QQ音乐宣布与多米音乐签署版权授权协议是第二次授权,不过目前暂未透露更详细的合作细节。

目前,QQ音乐正版曲库拥有超过1500万首正版授权数字歌曲。同时合作的唱片公司约有200多家,其中与索尼音乐、华纳音乐集团和韩国YG娱乐等公司建立了独家合作。

据业内分析,QQ音乐平台除其会员业务外,预计授权业务将有潜力成为QQ音乐一项新增的收入来源,在数字音乐版权正规化进程中,QQ音乐与多家音乐平台合作才能把路走得更宽广,那么下一家会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