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房贷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房贷对比服务 这是要进军房地产?

2015-11-24 10:51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推出房贷对比服务 这是要进军房地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外贸下的机会,谷歌将成为新外贸发力的起点

很多人觉得外贸难做,也有很多人觉得外贸很好做,针对中国现在的外贸环境来说,无论我们做任何的项目没有头绪都是非常难做的,那么我们如何在当下的这个环境下做好我们本职生意? 针对这个问题,广州聚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俊就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过去 20 年是中国外贸的第一轮风口,外贸企业躺着都能赚钱,到现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起点,没有一个好的思路运作,单靠传统渠道要想打造出一个品牌走出国门, 20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乾通嗖嗖软件助力房地产中小企业控本增效

说到提升企业效益控制成本,大家就会想起各种类型的管理软件,市面上的管理软件要么费用很高,动辄一年数十万,要么完全免费,安全性没法得到保障,毕竟没有付费也无法形成相应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而对于房地产行业中的中小企业来说,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不想投入太多资金,而实际的管理需求也不复杂,少则五六人、多则二十来人的人员是一个松散的群体,存在着工作效率低、管理失效的问题,那么如何做好房地产经纪人员的管理工作就成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