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技能:如何玩游戏不被女朋友打扰?

2015-11-21 09:44 · 稿源: 云数心理

曾经看到这样一段搞笑的情侣对话: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难受想去医院,这边你在LOL刚刚开局,你选哪个?”

“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打野,当然,这个也要看队友怎么选。”

不用多说,大家也能想到这位“机智”的仁兄最后会是什么下场。

像这种因为游戏造成的感情破裂简直多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过来,当然,这在以前也被称为性格不合。传说中不为游戏而吵架的情侣,是很少存在的。

为了证明我所言非虚,我再附加一个我在大学时经历过的真实小故事:

室友A:一起打游戏吧。

室友B:我答应了女友不再打了。

室友A:我不说,你不说,谁知道啊?

室友B:失信于自己的女人,何以取信于天下?

室友A:那算了。

室友B:别,我这就去和她说分手。

看到这里,有些读者可能不服:你以为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就会信你吗?要是有女友的话谁还会玩游戏啊?

同是游戏玩家的读者一定能理解这样的心情,虽然恋人当然比游戏重要,但在喜欢上一款游戏时,经常会陷入沉迷状态,也想要拥有那么一段不被他人打扰的时间。

那么,到底该怎样才能做到玩游戏时绝对不被女票打扰呢?其实方法很简单!

一、后果自负法:和她吵一架

研究表明,吵架时女友往往会不让你和她说话,也不让你碰她,这样你就有了大把时间去玩游戏!

但后果是事后你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哄她,严重时还有可能要跪搓衣板!

二、荷包减肥法:让她买买买

你在一边打游戏,她在一旁逛各种电商网站,情意绵绵相依偎,心有所属互不扰。这画面简直不要太和谐好吗!当然,风险就是你下月可能就要吃土了。若是土豪请随意。

三、技术制胜法:成为摄影师

你需要先苦练拍照技术,打游戏前先为女友拍摄几十到一百张照片!各种角度各种pose!期间不停夸赞“天呐,你怎么这么美!”完了把手机扔给她就可以安静地玩游戏了。

因为正在p图的女人不会再跟你交流,她的专注程度丝毫不亚于你,她也有她不容被打扰的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