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高管:每单金额下降与跨境业务增加有关

2015-11-20 23: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聚美高管:每单金额下降与跨境业务增加有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迎来多元化蓬勃发展元年,电商持续盈利!

据悉,聚美优品在 2108 年多项投资收回成本,初见利好,且其原始产业“美妆电商”产业持续盈利,聚美高层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 1 亿美元的股票,这足以证明聚美董事会对未来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聚美优品被广为熟知还是由于原始产业“美妆电商”,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聚美优品不忘初心,美妆电商方面也毫不懈怠,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在 2018 年聚美优品八周年之际,聚美开创?

聚美优品褪去“单一”与“稚嫩”,时尚多元化日见雏形!

目前,总体来说聚美优品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在 2017 年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公司下一阶段向时尚科技集团的转型发展打下了非常稳固的基础,部分业务将在 2018 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前景十分可观。另外,聚美高层表示,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 12 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 1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表明,聚美集团高层对未来聚美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股票回购计划的通过,正是聚美珍视股东价值和利益,将持续为投资?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并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资生堂、欧莱雅、理肤泉、菲诗小铺等超过50家品牌举办明星直播活动,包括赵丽颖、杜淳、华晨宇、张天爱、刘昊然、黄致列在内的数十名国内外明星代言人将相继在8月1日前后亮相聚美直播。作为直播计划的首秀,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男主角金宇彬日前现身聚美直播,吸引了聚美APP和H5分享在内的近541万在线观众,不到一小时的直播持平了花

消费升级时代,聚美优品强势来袭

近年来,我国电商发展迅速,电商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电子商务领域已经进入发展的平稳期,甚至有悲观者认为已到了寒冬期,似乎很难再找回曾经被消费者热烈追捧的辉煌。然而近日聚美优品八周年庆推出的新型业务模式——专柜购再一次引爆消费者的激情,很多商品一经上架就销售一空,商场加班加点,产品供不应求,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思考。 时至今日,人们在网购中最关注的问题不再只是价格,更多的是产品的品质保障,特别在?

帮扶贫困地区儿童 聚美优品捐赠羽绒冬衣

最近“冰花男孩”的故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是很难熬的。为了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有足够的御寒衣物, 1 月 16 日,聚美优品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给孩子们捐赠冬衣。 学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位置偏远,穿过盘山路才可到达。学校不大,共 183 名学生,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家里和学校的暖气温度都很低,上学路途又遥远,但孩子们只有单衣可以御寒。 临近中午,聚

聚美优品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在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聚美优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主任、质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振权表示,质检协会通过向企业提供“3·15”活动专用标识,助力企业产品品种、品质和质量品牌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安心消费、放心消费的信心,提高优质产品的销量和市场

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线下体验店正式开业

9 月 9 日,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线下展示体验店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在展示店里看到、摸到商品,随后通过手机扫码,在聚美优品平台进行下单。这是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安心的服务,实现跨境商品展示展销的新举措。 聚美优品落户的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肩负着国家跨境贸易改革创新的使命,不断探索跨境购物新模式,以互联网+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焕发生机,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聚美优品作为

新年开市中概股迎普涨 聚美优品大涨近8%

美股在 2018 年首个交易日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1.5%,史上首次收在 7000 点关口上方。中概股全线收高,其中阿里巴巴涨6.5%,聚美优品涨7.53%。有分析认为,聚美优品股价大涨或与其多元化业务成绩显著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有关。 聚美优品在去年 11 月底取消私有化要约之时,股价即连涨三日,其中公告发布首日,盘中一度涨至35%,大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一个月后聚美优品又召开股东大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CEO陈欧透露出

聚美优品3亿投资深圳街电 推广移动充电业务

聚美优品今日宣布,将以 3 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

寒冬面前,为何聚美优品可以实现活跃用户增长?

从 2017 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前不久,聚美优品发布了 2017 年 1 至 6 月份的财务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不仅没有和大多数电商企业一样衰退,反而交出了同比增长3%这样优异的成绩单。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