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公司:不会为政府提供“后门钥匙”

2015-11-20 14:5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科技公司:不会为政府提供“后门钥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人类开始掌控物理世界?未来15年的五大技术变革

网易科技讯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福布斯》撰文展望了未来15年影响世界的主要五大技术,它们是新型计算机架构、基因组学、纳米技术、储能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文章指出,随着这些技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人类将开始掌控物理世界。回望十五年前,2001年的世界互联网普及率还仅仅只有5%,网络速度也非常缓慢,而目前已经发展到了50%;那时手机已经普及,但仅限于打电话发短信,智能手机的普及还很遥远;谷歌还仅仅是?

又有黑科技 iPhone的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

  小编点评:悄悄地,苹果又在弄偷偷的注册专利。苹果的爱好就是推崇更多的黑科技,产品都还没半点消息之前,专利已经妥妥落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刚通过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

这绝不是一个噱头!科技正在重塑财富管理行业

从 2013 年开始,金融科技在国内的发展不断壮大,尽管中间经历了过度膨胀、洗牌,但整个行业正在不断壮大,之所以能持续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借助了科技的力量。科技到底是如何重塑这个行业的?之前不同的人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但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先生在最近一次量化投资行业的内部论坛上的发言非常具体,全文如下:今年整个市场都比较疲软,但有两个东西最近特别火,一个是阿尔法狗大战围棋高手柯洁,另一个是共享单车,这两个东?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小蛮腰”见证双创新局面

12月8日,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在此次决赛现场,国内外顶尖创投企业汇聚一堂,与优秀开发者们展开了深度对话。广州市政府相关领导,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以及英诺天使基金、创新工场、经纬中国、洪泰基金、北极光创投、将门创投、联想创投、AC加速器等国内外领先创投企业的资深专家人士出席了大赛。同时,广州站决赛还吸引

科技关爱全家生活,守护宝智能家庭生态点亮世界移动大会2017

今天,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站(以下简称:MWC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MWC是亚洲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在今年“势在人为”的主题精神下,上海中兴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旗下品牌守护宝向众多参会者展示了其智能家庭生态,并在现场发布了一款专为父母打造的远程操作手机——守护宝F5 。守护宝专注家庭智能领域多年,一直专心服务于中老年人及儿童市场,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包括智能配件、?

甩开百度,Google I/O黑科技真的是未来?

谷歌的开发者大会终于如约而至,一个是安卓N,一个是VR可以说是谷歌最大的惊喜,可是这些功能到底有多好,能否承载未来科技? 再看如今的百度深陷竞价推广的副作用...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iPhone的最大市场。如今iPhone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iPhone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199美元的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广州三维家荣誉入选2016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喜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家”)凭借着自身科技创新实力,在广州小巨人的角逐名单中脱颖而出,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荣誉评为“2016年度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据《广州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认定扶持暂行办法》要求,参与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评选的企业必须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和较好成长性,其特点为创新活力足、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的企业。 三维家作为提供整体家居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