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2015-11-20 11:03 · 稿源: 创业邦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总是感叹生活的不公...

要想让某项工作拥有创造力(在某种意义上,拥有极大创造力的工作需要人们在付出极大努力之后,工作被全世界所接受并记住),这项工作必须要满足上述三个条件...

这就是创造力的系统化流程...

持久性工作来自以上三个方面,红遍全球的《指环王》等艺术作品,都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

找到一个能帮你与领域中其他人建立联系的人,在尝试与他接触并建立联系的时候,你需要制定一些计划和策略,尽自己一切努力和这个人保持良好密切的联系,并且刻意的向对方展示你的能力...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没错,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要自己去走...

每个人都拥有运气,而只有那些真正认识到运气的真谛的人,才更有可能获得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DA等AI服装设计工具在时尚设计中的崭露头角,但无法替代设计师的创造力

    时尚创新者CalvinWong开发了名为"时尚交互设计助手"的AI系统,它被誉为世界上首个由设计师主导的AI系统。AiDA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够显著加速设计从初稿到T台的整个过程。如果设计师保留了控制权,AI可以通过大大加速流程来提供巨大的好处不一定是为他们做决策。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做抖音,打造能变现的人设!

    不管是做快手、抖音还是西瓜、B站,做自媒体人设很重要。那么我们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准确人设,以及如何经营自己的人设,让自己的人设在用户心目中更清晰,同时依托于人设,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变现。商业变现越具体、越精准,越匹配,转化率才会高,账号也才可以持续维护和变现。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用新意创造治愈,小熊电器正与年轻人双向奔赴

    曾几何时,一个家里只需要有几件大家电,就能满足所有人的公共需求。而如今,随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断重构,他们或身在校园、走入职场,从宿舍里的一人食电煮锅、办公室的迷你养生壶、厨房里懒人空气炸锅,到聚会时的涮烤一体锅、出差时自备的便携烧水壶.......不难发现,小家电已经充斥在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场景角落,并折射着他们普遍追求的治愈生活态度。当消�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好吃的零食推荐名单来啦!劲仔深海鳀鱼必须拥有姓名

    以前,我们往往将零食视为“美味但不健康”的代名词。伴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日益加强,人们已不再满足于味蕾的愉悦,更加强调通过饮食来维护身体的良好状态。鱼肉的鲜嫩与卤汁的浓郁交织在口中,回味无穷,让我们一起享受健康美食带来的快乐吧!

  • 拥有AI换景技术的Google相机曝光:更快更准

    据消息源@Za_Raczke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其使用Pixel7Pro手机获得了谷歌相机的抢先体验版本。通过后期修改,用户可以访问和使用与Pixel8Pro系列手机相关的许多独有功能。这些让Pixel8Pro独有的一些特性涉及调整峰值对焦、自动切换镜头、调整快门速度以及ISO值等参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