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Youtube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的广告只有5秒还不收费 怎么赚钱?

2015-11-19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消息 想必经常逛视频网站的朋友都发现了,如今的视频网站的广告越来越差了,从15秒到30秒,甚至是60秒、90秒都已成常态。而Youtube上的广告在播放5秒后,用户便可选择跳过广告直接看视频。而广告商也不需要为这些“被跳过”的广告买单。

2010年12月,Youtube推出全新广告模式——TrueView,即用户可在广告播放5秒后选择跳过广告直接浏览视频。而广告商们也不需要为这些被“跳过”的广告买单,只有当广告播放时间在30秒以上时,才需要向谷歌支付费用。

TrueView广告模式下,播放列表中的完整广告视频:

这一广告模式无论是对网站的用户体验,抑或是投放广告的广告商而言,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而且,Youtube方面也可根据相关广告的播放数据有针对性的向用户推送广告,对于网站本身也不失好处。

今年4月,针对用户(广告商)反馈意见,Youtube方面又对该网站的广告模式进行了调整,给广告加上了广告商网站地址、相关广告视频等信息。当然,如果用户不感兴趣,同样还是可以通过“Skip Ad”按钮跳过这些“烦人”的广告。而后,Youtube又在广告中加入了更多的“创意性互动元素”。

如下图:

手机上的TrueView广告模式:

PC端TureView广告模式展示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